小技巧: 看到了吗,那些灰色的链接就依靠大家变成蓝色。如果你有时间和精力就把这些页面添加进来吧。

AIMIP 知识库

这个维基是一个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与蒙古文信息处理研究所(http://ai.imu.edu.cn)内部Wiki,是我们的一个共同舞台,大家共同奉献、共同分享。

如果你还没有建立帐户,可以点击上面的登录,然后新建一个帐户。

本站开放给认证用户修改。如果你希望获得认证,请发信到<cshhx@imu.edu.cn>,并填写你的id,注意发送邮箱必须和你注册的邮箱必须一致。

如果要知道最近做了什么修改,或者增加了什么信息,点击“最新改动”。

如果要随便看看本站有什么内容,点击“随机网页”。

如果要修改一个页面,可以在浏览这个页面时点击“编辑”。在编辑前要确定是否真的要修改这个主题的内容,不要擅自修改系统有关的页面。

如果你要创建一个新页面,只需要在点击上面的查找网页,填写你的页面名称,搜索就可以了。没有的话,会提示你创建一个新的。

注意:页面的名字要规范,例如:“内大”、“计算机学院”不是规范的名称,应该是“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当然,如果这个不规范的名称很常用的话,可以创建一个页面自动重定向到规范的页面。

您也许可以从这些连接开始:

首页 (2022-11-10 01:08:14由znight编辑)